媽媽一直說要換我房間的床,除了日益增多的家庭成員,更重要的是他希望我們會很喜歡回家!

好的睡眠...一定要有一張好的床!

為了選這張床,我們比較過了床的世界、席夢思、席依麗、還有青年路的傳統傢俱寢俱~

最後選擇了台灣富比仕床墊 !

這是我上網蒐尋找到的,他的評價不錯,想說他有店面也提供無壓力試睡(店面二樓),就去試試看!

 

第一次是我阿母跟素美姑姑去...

媽媽說這個老闆好優秀,很仔細的介紹,不給壓力的試睡(還說床一定要睡20分鐘才真的有感覺)

還從博愛三路跟他回我們家量尺寸!怕我們講的尺寸跟他的尺寸不同, 怕我們家沒辦法讓6X7的床進的來... ...

量完了沒付訂金沒下訂也不跟我們生氣...笑笑的回家~

 

媽媽基本上已經決定要買他們家的床了 ,所以讓我去選床的軟硬度

去的時候媽媽還一直誇讚老闆阿吉!

他就說五年前他接下他父親和叔叔的家族事業

但他要用跟用長輩不同的方式經營~他要做到價格公開化,客人至上,服務周到!

他說客人開心,他們也開心,他不希望客人影響他的情緒,然後他把情緒帶回家影響到他的家庭~

所以在他下單請工廠製作之前,你都可以反悔說你不要床了~他都可以接受

他不希望客人在不開心的狀況下買床,買了不開心,睡了也不開心,之後的紛爭更多!

聽到這些話...不跟他買床都覺得對不起他~喔!不是啦~哈哈!當然也是床好睡!還有價格也很合理~

老闆阿吉很酷~不給殺價...他說爸爸叔叔(還是伯伯)都會把價錢抬高讓客戶殺

但他希望他就是價格公開透明~如果你不滿意,就不要下訂!

 

我們星期一下訂,床今天到....

房間的床頭櫃拆掉釘了木板長這樣

1  

 

為了讓6X7的床進來,還把家裡的窗戶拆了(因為不可以折到床,我們家的樓梯太窄太矮了)

2  

 

床送來的時候都包著一層環保袋封箱

5  

 

床跟床架送上來之後就開始拆拆放放

我們買了一個KING加一個Single...

3  

 

檔啷~~~(我選了3.5 & 5硬度的床...1最硬,7最軟)

4  

 

今天就可以睡新床了耶~小孩已經去睡覺了

機咪&SANDRA回來也可以四個人一起睡耶

ALEX回來....腳應該也不可能伸到床外去了吧^_^

雖然是兩張床併再一起,但是老闆阿吉幫我們做了一個魔鬼沾黏在中間,還特製了一個保潔墊!

我們也去訂做了床單...到時候再分享囉!

 

最要感謝的就是我阿母啦~~~真的很用心耶~~~愛你喔!!啾啾

今天一定很好睡!!!

 

台灣富比仕床墊哪裡買:

老闆~黃先生(阿吉)
電話:07-3492799  (偶爾會外出,建議來店前電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0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21:00  週日:10:30~18:00  (週一公休) 
Email:  service@forbesbed.com.tw
官網:http://www.forbesbed.com.tw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w/forbesmatt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