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wedding....

婚宴之後韓國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新娘和新娘會介紹他們的未婚朋友認識...一起去PUB狂歡~~哇哈哈!!

當然...因為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都是澳洲念書的朋友, 所以After party變成了我們的同學會~

再說一次~~~謝謝親愛的Kamara邀請我們去參加你的婚禮~好嗨叁呀~~~

01  

 

Terry和芊芊同窗了三年呢

這次能在釜山見面~他們倆超開心的!!!芊芊一直謝謝我邀請他一起來...我也一直謝謝他陪我來~

這兩個人一直聊, 一直聊, 一直聊~~~

還搞笑...裝瘦~~Terry說他胖了20公斤~噗~~~

02 03  

 

喝酒, 這個超烈~~~還好是我們離開之後他們才開喝~~~

09  

 

照相,敘舊,好HIGH!!!

04  

 

因為當媽的我實在沒辦法晚睡, 所以芊芊就陪我先離開了

離開之前芊芊又跟他的二三年級好友合照~~~兩人Say goodby了N次~還依依不捨~

05  

 

我們回去之前DJ居然獻唱~~OMG~~好聽耶~比婚禮唱的好聽~

可能喝了酒比較不緊張吧^_^

所有的客人都起立鼓掌~~~

06 07  

 

Adelaide Hi~~~(新娘新郎居然沒有配合~>"<)

08  

 

謝謝你們囉~~~Keep in touch~ Love you all~

希望有機會...來台灣找我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