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妻子及法律的關係...
離婚後孩子歸妻子所有
離婚後的他也離開了他的家鄉
唯一讓他牽掛的就是兩個兒子
他也曾想過綁架孩子
帶著孩子遠走高飛
但他沒有這麼做...
所以只好刻意的封鎖了這段讓他不堪回首的記憶...

事隔三十多年
某一個下午
電話突然響了
很少接電話的他
卻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問說:請問你是誰誰誰嗎?
我是!請問你是哪位?
電話那頭回答:我是你的兒子,你還記得我嗎?

兩個兒子從1990年開始
就開始尋找他們的父親
從沒有網路找到用GOOGLE搜尋
同名同姓的人很多
不知道失望了多少次
但他們從不放棄...
終於...讓他們找到失散多年的父親

為了懷念朝思暮想的父親
大兒子還把他兩個小孩子的名字用父親的名字取名~~~
雖然父親只短短照顧了他們十幾年
但是父親卻深烙在他們的心裡!!!

皇天不付苦心人
終於讓他們在有生之年團圓了!!!
我正期待著他們相見的那一天
我想...離那一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