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媽跟基咪送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是我自己要求的
他們還騙我說忘了去畫
結果是要來澎湖的時候給我驚喜
可惜我已經猜到這個老梗了
但是這個可是經典之作喔
我非常愛

給大家瞧一瞧
還有劇情喔~


話說某天,媽咪跟基咪來到了海邊


望著RANGITOTO ISLAND


想著在PENGHU ISLAND當特助的大姐, 唱著當時流行的歌
(角色扮演之下...基咪成了陳董, 我媽就變成我的助理小妹啦)


天邊還出現了一到彩虹


他們又哼了另一首歌


YOU ARE SO BEAUTIFUL...


然後在杯底簽上名

問題來囉...
請大家猜猜看
為什麼除了JIMMY & MUM和日期之外
還有 "為懷" 兩個字呢?

答案是: 因為這是一個 "瓷杯"...
所以...慈悲為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