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沒有辦法回南部
所以這個禮拜趁著ALEX下高雄出差
就先回來拜個早年啦

星期三中午陪阿嬤吃飯
叔叔全家, 素美姑姑和翠霞姑姑也都有來
我們吃好吃的海慶澎湖海產
喝到好喝的"ㄎㄧㄠ ㄍㄨ 花生湯"
ㄎㄧㄠ ㄍㄨ 是一種附著在石頭上的小貝類
聽說不是每次都有的勒~
還有吃到好吃的"富貴蚌"...肉好甜喔!!!
不過這些我在澎湖真的沒有吃過耶~
但是真的很好吃
吃完還到我們家喝咖啡聊是非
好幸福喔!!!

星期三晚上跟SPA, 雅淑, 雅芳還有雅芳的老公到JOY BOX
餐是SOSO啦
但是跟他們聚ㄧ聚
很開心
雅芳一回家就PO網誌
還說忘了照相 
我還以為是他不想要留下挺著大肚子的照片勒
我誤會他了

今天中午則是跟嬸嬸午餐約會
我帶嬸嬸去吃佐佐義
吃了快三個小時ㄟ
哈哈~~~
太久沒有跟嬸嬸聊天了
ㄧ聊就停不下來

接下來幾天呢???
有誰要約我呀???
要不然就要等過完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