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SANDRA想吃下午茶, 我就說買鬆餅
所以...今天又去了鬆餅.班
我知道他們鬆餅賣得很好
所以出發前先打了通電話
老闆說鬆餅還剩十個
我說我要訂四個
兩個原味兩個巧克力
之前沒有好好拍照
今天給他多拍了幾張

店面很小,座位也很少
上面可以做2-4個人
下面有兩個分開的座位+等候區大概可以做4-6個人
整間店都很鬆餅, 手把上"拉"&"推"的英文字裡還有鬆餅喔~


左邊照片是旋轉樓梯上閣樓, 右邊照片是吧檯前的小空位...可以站五六個人!

吧檯裡就長這樣!!!
價錢都幫各位給照出來囉!!!
其實就鬆餅大小一個賣六七十塊一開始還覺得不便宜
但是跟老闆小聊了一下才知道
他們沒有添加任何的添加劑,全程都是天然發酵
所以每天九點就要到店裡準備一天的食材
發酵時間大概兩個小時
我去的時候是下午五點
他們已經賣光三桶發酵完的食材了
我拿到了最後四個~哈哈哈!!!
接下來的那一批要晚上七點才可以開始做囉!!!真幸運!!!
喔喔~~還有還有...他們用的咖啡豆也是用"公平交易,有機認證,雨林聯盟"的唷!!環保啦!!!


外帶包裝的很好!如果點巧克力的話還幫你把巧克力醬另外裝起來
我今天偷聽到有"隱藏版"的焦糖口味...馬上要求老闆也給我來一份!!!哈哈哈哈!!!
焦糖還沒開始賣...不過我想正式開幕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品嘗到了!!!

雖然外帶回家但是鬆餅還是好脆好香
原味就很好吃了,淋上焦糖或者巧克力就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巧克力醬帶回家就有點乾掉了,可能要加熱一下下才可以淋到鬆餅上
但是焦糖沒有凝固, 可以淋在鬆餅上!!!
所以~焦糖略勝一籌^^


目前還在試營運
FB官網上寫著4/11正式開幕
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

鬆餅.班哪裡找: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8-5號
電話: 02-27417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