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舖家很夯的不只CT-BAG
BiBiQ系列我看了也很喜歡
BiBiQ有分BABY系列和PET系列喔~
大家可以進官網搜尋看看

等很久昨天終於收到 手工QQ毯連帽包巾啦!!!

我定的其實是連帽洗澡包巾雙色組+新生兒全配組 大Q毯+大Q墊+連帽澡巾
雙色包巾是給米將&愛將的
新生兒全配組打算拿來送人,今年生龍寶寶的好多呀呀呀呀!!!

洗澡包巾的設計真的不錯
帽子可以把頭包起來,如果有洗頭的話可以先把一些水分吸乾,這樣吹頭髮就不用吹很久
帽子頂端又有一個掛勾,可以掛在浴室或者室內有掛勾的地方,就不用怕沒地方放了

米將看到他粉紅色的包巾超興奮的,還把他拿來當睡覺用的毯子用
害我都想把要送人的大Q毯換成粉紅色自己留著用啦!!!



喜舖很貼心,有給貼心小提醒,就是Q毯一開始會有掉一些毛屑是正常的,用清水洗過就可以開始用了
那也就是我今天才放上來分享的原因
因為我也是昨天收到洗一洗後今天才拿出來用
很舒服,米將&米妹也都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