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了一場小小的高中同學會,
地點在我家, 人數有六人!
有人從高中畢業後到現在是第一次碰面~夠久了吧!!!
但是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
尤其有假髮在, 好熱鬧的場呀 是說大鬼在也不差
 

今天的聚會在我家
我準備了SMITH & HSU的scorn, 假髮帶了板橋有名的鳳梨酥,有包蛋黃的鳳梨酥(我還是第一次吃過呢!!!)
等人到齊之後, 我還泡了咖啡請大家喝! (孕婦喝我們家的自製豆漿)
大家就東聊西聊, 聊南聊北的, 隨便亂聊,
聊媽媽經, 聊工作, 聊女友, 想聊甚麼就聊甚麼~
我家兩位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有好多阿姨叔叔陪他們

開心的同學會~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又是十幾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