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奈奈的凹凹大賞~
得獎哩
好開心呀(灑花!轉圈!)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呢~~~
杏立博全的SALLY還傳APP通知我!!!
我的部落格忠實讀者也留悄悄話跟我說!!!
謝謝你們

這是參加的照片~很好笑吧~~~哈哈哈!!!
因為頭香太難搶了~所以只好犧牲一下...露個臉比個賽


奈奈人好好喔~~~幾乎人人有獎耶~
而且感覺他的禮物都是有特別挑過搭!
很用心~超感動!!!謝謝妮~~~
這是我即將收到的禮物
期待期待期待!!!
等拿到了一定再PO張文感謝一下~噗!!!

(照片取自奈奈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