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SUZY在FB上PO上這個問我,要不要加入她!
好像是推薦十個台北不能錯過的CAFE~
她想要WEEK DAY去走走...
而周間有空的就只有我這個在家帶小孩的媽媽~噗!!!
加上我也愛去CAFE




今天天氣冷, 但沒有下雨, 下午ALEX要上班
想說小孩好幾天沒出門...就問她今天要不要選一間去走走
SUZY選了一間離我家最近的旅沐豆行
說實在的...這間店離我家真的很近, 經過好幾次, 但從沒進去過
ALEX說他不該開在賣臭豆腐店的旁邊, 因為咖啡香味都被臭豆腐的味道蓋過去了
說的也是耶~但是這樣還是能入選前十名~想必她的咖啡一定不錯啦!!!


今天還有SUZY的姊姊一起...
我們點了拿鐵&蜂蜜拿鐵~
我的拿鐵好好喝!!!拉花也好漂亮...
因為我喜歡奶味重的~這個正合我意~


我還點了自製優格和麵包餐
(聽說巧克力布郎尼+冰淇淋很熱門...我們沒有點,
但正好有客人點...所以給我們拍了張照)
麵包餐很划算耶~有海帶芽+一顆水煮蛋+兩片麵包+美式咖啡=NT$90
(小姐今天多送了我們一片麵包)
我們換了拿鐵可以補差價就好
優格好吃~~~米將幾乎吃掉一半!!!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照片裡的布朗尼~

這間旅沐店面比較小, 坐位不多
很多人都直接外帶
店裡布置很可愛
坐在裡面喝咖啡也很舒服

兩位小童今天一位吃得很開心, 一位跟狗狗玩得很開心
算是OK的啦~~~


原來家裡附近就有好喝的咖啡呀~~~
下次要約SANDRA一起來!!!

旅沐豆行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ffeeremus

錦州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6號
連絡電話:(02) 2503-1005
營業時間:07:30~22: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