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禮物?!?!哈哈哈!!!

ALEX今天去中華電信續約, 但是他想繼續用iPhone

所以我就去選了一支我喜歡的手機~

然後把我的4S給他用~~~(我的用了一年還很好用)

 

幫爸爸辦了三星, 陪媽媽去挑了SONY~

但是媽媽想要的是最高階的SONY Xperia Z(紫色), 我覺得不划算

所以他沒辦...結果燒到我...

1  

 

紅色好好看!!!

2  

 

 操作介面雖然跟唉鳳不一樣

但因為家裡本來就有Android系統的手機, 所以操作起來還OK!!!

只是跟電信公司簽合約的手機, 就會有很多用不到的東西卻刪不掉...>"<

只好把他們放在最後一頁不去理他^^

3  

 

我想現在智慧型手機都差不多吧~

就是選自己喜歡的外型或顏色,

配合符合自己的費率方案~~~

用起來都差不多啦^_^

 

真的很推中華電信的大省方案

不辦手機直接續約也很划算喔!

只到九月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