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佳生日...

小佳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

但其實我們從幼稚園就同校, 也在同一個芭蕾舞社學過芭蕾舞

但是國小才認識...然後國中也同校, 高中也同校...哈哈哈!!!

我記得我高中畢業典禮那天還抱著她痛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

(怎麼覺得我去年也寫過這段?!?!)

 

ANYWAY~今天是他生日!

想說跟他吃個午餐...

媽媽推薦Thomas Chieh

而且要請主廚配菜, 不要點MENU上的套餐!

於是我打電話跟EVA聊了一下~

說我們的預算是多少, 然後請他幫我配菜, 我們不需要很大分的主餐

希望多吃一點特別的^_^

 

今天的餐...真的很特別~~~壽星也吃得很開心!!!

第一道菜...馬糞海膽冷麵, 周圍還有刨很多CHEESE~sause是洋蔥base...

夏天吃冷麵...最合適了!!!

中!!!壽星最愛馬糞海膽^_^

IMG_20130824_5  

 

第二道菜是...香煎北海道干貝配上蘑菇跟番薯泥還有台灣的白蘆筍, sauce的base好像跟第一道一樣...

唉呀~有點忘了SAUCE是不是跟第一道一樣OR哪一道才是洋蔥BASE了...反正都好吃...連SAUCE都沒剩就是了!!!

干貝好大一塊~~~

又中~~壽星也愛干貝!!!

IMG_20130824_4  

 

第三道算是個小主食...鴨肉配上野莓SAUCE, 台灣小野莓好美味, sauce澀澀的...好配主菜!!!

旁邊有一些些蓮子泥, 那片綠葉是芝麻葉...通通配在一起好好吃!!!

IMG_20130824_3  

 

第四道菜是湯...

湯是玉米湯配上有機玉米粒還有鴨肝還有稍微炭烤過的小捲....OMG~~~小捲的炭燒味好濃郁!!!

第一次喝到這種湯~~~好好味!好特別~~~

IMG_20130824_2  

 

最後一道菜是煎魚配上野菇....這道也是好吃耶~~~吃到這道菜已經很飽了說...

IMG_20130824_1  

 

這五道菜我請他做前菜份量的大小...這樣吃好好吃!!!我覺得也很值得~~~

壽星讚不絕口呢~~~~

1  

 

沈先生也喜歡!

2  

 

生日快樂喔~~~小佳小姐....希望你們....快點發紅帖子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