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小馬尼送回桃園了...嗚嗚嗚~

DSC_0957  

 

昨天沒寫網誌不是因為忙他...而是家裡有人客要招待, 忙到更晚~哇哈哈!!!

所以有BABY~也就這麼回事嘛...(口氣真大呀我...其實只是耍耍嘴皮子!!!)

 

小馬尼穿上外婆織的毛線背心真可愛...

DSC_0936  

 

姊姊看到我在拍照也跑來說他要入鏡

DSC_0939  

 

小馬尼最愛的推車就是這台了啦~~~

DSC_0943  

 

小姊姊也很疼他...還說故事給他聽

DSC_0953  

 

這是讓他坐在我腿上在跟他玩的時候自拍的

DSC_0948  

 

家裡多個小孩真的變得很熱鬧

姊姊們更像姊姊, 都會照顧弟弟

但我發現我都把時間給馬尼了

還好ALEX在家

要不然我兩個女兒真的要自己照顧自己了~~~哈哈哈!!!

以前的人...怎麼可以生那麼多個呢?!?!

 

小馬尼~我們一個禮拜後見囉^^

今天要送弟弟回去的時候小姊姊還說...可是我很愛他耶~可以把他留下來嗎...

結果爸爸說...那你跟馬尼一起住桃園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