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這間巧克力蛋糕勒

今天到杏立博全剛好看到有一間小小的店舖

1  

 

進去問了一下現在有出3.5吋的小蛋糕

不過通常都要三天前預訂, 今天正好有經典巧克力呢~~~哇哇哇!!!

馬上打包一個回家當下午茶

2  

 

順便慶生^^

這個蛋糕是我婆婆送的~~~謝謝婆婆~~~

居然還記得我生日...我以為上次烏龍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結果昨天還特定請小叔一定要買個蛋糕給我~哈哈哈!

 

包裝好可愛~

3  

 

姊姊說他要跟蛋糕合照(應該說跟可愛的包裝盒合照)

4  

 

妹妹當然也要來湊熱鬧

5  

 

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小一個呢

6  

 

唱個歌許個願吧~(多個蠟燭真的只是為了要滿足喜歡吹蠟燭的小童們~)

7  

 

祝我生日快樂囉~~~

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