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邀參加了BiBi Q的首賣會

雖然我家裡沒有養寵物,

不過身旁有好多親戚朋友都有養狗狗或貓咪~

這次就是去幫朋友買BiBi Q的包包&保潔墊的

7  

 

地點很好找, 一出捷運站就看得到, 不過入口在巷子裡, 不曉得的話都會先跑進去一樓的CAFE

1  

 

我提早到了, 所以就在一樓拍拍今天的好天氣

2  

 

木童的空間不大, 不過很溫馨, 擺設跟一些設計都還不錯唷

4  

5  

 

一進門就看見今天的主角...Mr. BiBi

BiBi真的不怕生, 不過太容易興奮...聽說以後不准她參加這種大型活動了>"<

3  

 

還跟其他朋友玩起轉圈圈的遊戲

10  

 

現場還準備飲料和咖啡還有小姮自製的餅乾...

餅乾營養又健康...我帶了三包回家給狗狗&小朋友吃~哈哈!!!

6  

 

今天賣甚麼呢?!?!今天賣的是BiBi Q的包包&保潔墊

11  

 

主持人維尼先生, 喔!不!是山姆先生和設計兼老闆小姮一搭一唱

8  

 

把為何設計BiBi Q及創立BiBi Q的宗旨講得很清楚

9  

為了方便帶BiBi出門, 買過很多寵物包包!

他覺得好用又好搭配的包都只有歐美或日本才有, 價錢不便宜...

所以為了想要讓台灣人有價錢合理又好用的包包帶心愛的寵物出門

他就設計了BiBi Q包包

 

保潔墊則是因為小姮到了日本旅遊發現大家用寵物保潔墊也是一種尊重別人的舉動

於是他也設計了一款方便又時尚的保潔墊~~~台灣製造純棉的唷~~~

有朋友還把他隨身帶著出門當作枕頭墊呢...

 

因為包包是送朋友的, 所以回家只拿出來拍拍照來個小小的開箱文

BiBi Q包包有兩種材質, 一種是尼龍包, 一種是空氣包

我買的是空氣包, 重量上比尼龍包輕一點點, 但是承重跟其他設計都一樣

左下角有BiBi Q的Logo, 上面那個網子也可以整個拆下來,

裏頭還有小小的釦子可以扣住狗狗的項鍊

12  

 

底部的墊子可以拆開, 墊子厚, 可以整個拆開來洗(如果髒了的話)

還有鋪一層海綿所以很舒服

如果不想當寵物包想當自己的包包也行~

把這個墊子整個拿出來就好!!!

13  

如果朋友用過之後有使用心得, 再上來分享!!!

 

包包售價NT$2080, 今天首賣打九折還去尾數...NT$1870

保潔墊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一個NT$680, 首賣也是打九折^_^

 

小姮還說他還想再開發其他寵物相關的產品, 希望能夠滿足家裡有寵物也一樣要時尚的大家^^

創業是一條艱辛的路, 不過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請大家支持台灣創業的夥伴們...他們都是最辛苦!最棒的^^

 

今天還遇到奈奈呢~~今天小姮下樓接我上樓, 一進門就看到奈奈~真開心耶!!!

14  

 

今天還有好多朋友來...都帶小寵物來...看起來大家都很喜歡BiBi Q~~~

(我沒有照很多其他來賓的照片, 因為不曉得他們願不願意讓我放上我的BLOG)

雖然小姮一直說他很緊張, 不過整場下來我覺得很OK^_^

祝你們生意興榮囉!!!

也祝嘻哈維尼(oh, no, 是嘻哈山姆)生日快樂...

也請你繼續UPDATE你的嘻哈日記...看你的BLOG真的覺得太嘻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