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澎湖玩過的朋友應該對倒地鈴不陌生吧!

印象中我也寫過一篇有關倒地鈴的文章,

不過剛剛回頭找,好像被我刪掉了!

 

我一直以為倒地鈴澎湖才有!

因為一開始是在澎湖遇到她的!

不過想想應該是當地的紀念品店自己想出來的浪漫故事,

讓大家可以在澎湖買下這浪漫的小紀念品。

 

我九月的時候居然在我們家的停車場發現了這可愛的小玩意!

DSC_0579  

她像藤蔓攀爬在鐵絲網上。

我採了幾個回家!

 

成熟的~

DSC_0580  

 

還沒成熟的。

DSC_0583  

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像鈴鐺?

 

但更可愛的是他打開後裡頭的種子

DSC_0586  

 

成熟的種子是黑色的,而連結在蒂上的那一小小個接觸面是白色的:)

所以拿下來就長這樣…

DSC_0591  

一顆顆的愛心好可愛!

綠色那個是還沒有成熟的,放久了會皺皺的。

黑色那個就是成熟了可以保存的!

是不是很浪漫?

 

這好像到處都有,只要你用心找一下。

我記得我去美濃也看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