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臨時決定回台北...

上了捷運才發現~~~手.機.沒.帶.

還好有ALEX手機, 台北家也有iPad mini, 

所以到昨天回高雄之前, 我都沒有手機!

 

到台北還用ALEX的手機傳LINE給雅芳, 

因為原本要約出來吃飯, 

結果他小姐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這我傳給他的....

IMG_20131203_1  

 

他馬上發了LINE到我手機...問我"ALEX帳號怎麼了?"

哈哈哈!!!

沒怎麼了...就是真的忘了帶手機回台北^^

 

其實沒手機也還好嘛...專心過了幾天日子不當低頭族, 晚上等小孩睡了再用電腦

好像也挺好的, 讓眼睛休息, 讓手機也休息

我發現手機那麼快沒電好像是我太常用LINE跟WECHAT視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