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2

FIONA & GWILYM結婚了!!!!!!!

這張照片是他們幾年前幫澎湖拍宣傳MV的時候穿的衣服^^(早就預告要結婚了?!!?!)

6  

 

好開心呀!!!

FIONA是我在澎湖工作的老闆的女兒, 是個很棒的女孩兒!她的老公為了她, 畢業之後就跟FIFI回台灣工作...

無論發生甚麼事, 他們都相守相惜互相幫忙互相扶持...真的很高興他們能結為連理^^

這是她妹妹IONA在FACEBOOK上發表的感言:

今天我姊跟他男朋友結婚了~~~~ヽ( ^∀^)ノ
他們是我最羨慕的情侶 一樣白目一樣搞笑一樣智障
總是肩並肩向前行 一起成長 一起面對所有的困境
我很謝謝Gwilym 他雖然有時真的很白目讓我想踹爆他(╯-_-)╯╧╧
但他真的對我們家很好很好!! 他為我們家做的事多數人都做不來
然後我其實是個"姊寶"(-ι_- )(終於承認
當初Gwilym來澎湖的時候我很擔心有人把我姊搶走了之類的ლ(゚д゚ლ)
後來Gwilym待我就像親妹妹 我也好像多了一個很疼我的親哥哥(✪ω✪)
我姊是個神人 總是照顧著每個人 帶著大家向前行 活潑 開朗 樂觀⋯⋯
可是我姊很辛苦 別的人在享福時 他卻為了我們家在奮鬥
我畢竟是妹妹 我姊要照顧我自然不能依賴我
Gwilym的陪伴我看在眼裡 這讓我放下心
他陪著我姊經歷了好多事情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終於有人可以照顧我姊 終於有人可以讓我姊依靠
而且可以把你的暱稱從"我姊男朋友"精簡成"姊夫"省了很多口水(欸不是
Gwilym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把你稱作家人ヽ( ^∀^)ノ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姊蛤不然我就把你綁起來寄回英國ಠ_ಠ....
最後祝你們新婚快樂~ ✧*。٩(ˊᗜˋ*)و✧*。
還有以後也要一直這麼快樂
 
WOW~他們倆姊妹感情真的很好!!!
 
他們到香港公證結婚, 我在FACEBOOK上DOWNLOAD了幾張照片
希望等他們從香港回來後, 可以跟我分享更多更多~~~
祝你們幸福!!!
要相愛一生一世喔
5  
 
 
詹季威, 要好好照顧FIFI喔!!!
1  
 
 
 
4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