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有機會一對三...一個對三個小孩^_^身上背一個, 兩手牽兩個去散步, 只是在家裡附近走走啦~不敢走太遠...背著小馬尼也走不了多遠~ㄎㄎㄎ!

有了這種體驗, 就覺得生老三應該離我越來越遠....哈哈哈!!!雖然每次我們四個姊弟聚在一起, 我都會有"有好多兄弟姊妹好好喔"的感動, 但是這種感動通常都只有三秒鐘~哇哈哈!!!

我有個朋友跟她老公很努力的在英國打拼, 他們就生了三個小孩, 沒有公婆娘家可以幫忙, 她常常說她沒有生病的權利, 只要她一不舒服, 老公就要請假, 搞的人仰馬翻...我真的超級超級佩服他們的, 但是他們真的很愛小孩, 如果ALEX有像他們這樣愛小孩, 也許我真的會考慮生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