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 我媽媽請我爸爸裝熱水器, 廚房沒熱水, 洗碗盤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到冬天更覺得冷冷冷~~~於是隔天, 我們家廚房出現了這個... ...我當時走進廚房...立馬噴飯~~但是我媽卻哭笑不得, 因為受害的是他~^^~還好真正的熱水器已經裝上~~~現在洗碗盤都很開心

2  

 

今天我走進廚房, 又笑到一個不行...

11  

我爸說葉子都掉光了, 要趕快給他照光... ... ...

請問這樣真的有用嗎?!?!

我媽說這是繼去年那個熱水器事件後又另一個超好笑的笑話~~~於是我PO在WECHAT上問我妹妹們和弟弟...他們可猜了很久呢~有的說澆花方便, 有的說可以把蚊子引到捕文登旁邊...最後是我小妹猜中~哈哈哈!!!結果我PO到FB....MARCO(我爸乾兒子)居然一下下就猜出來~太厲害了~~~應該要請我爸包一包大紅包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