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上到CAFE喝咖啡是去了澳洲才開始...以前覺得ADELAIDE咖啡好好喝, 隨便一家都好喝!(所以星巴克在那裏生存不下去...開過, 但收起來了^^)

這次去澳洲就想回味澳洲咖啡的味道...對我來說, 好像沒有差別...加了MILK的LATTE風味都不錯, 可是ALEX喝的LONG BLACK幾乎都被他打槍...只有連鎖店的還算及格...

 

第一天抵達雪梨機場, 就先來上一杯...這杯LONG BLACK還可以!

1  

 

到了ADELAIDE, 第一天的早餐也來一杯...

2  

 

到了海邊也來一杯...這是CIBO的CAFE~兩杯都OK!(蛋糕是給妹妹慶生^^)

3  

 

離開ADELAIDE之前也在機場喝了一杯連鎖咖啡

4  

 

接下來在SYDNEY每一天的LONG BLACK都被嫌棄...早餐的咖啡(咖啡一上桌ALEX就翻白眼了)

5  

 

第二天早餐的咖啡也中招(誰叫他不喝拿鐵....>"<)

8  

 

第三天到藍山CAFE喝的咖啡也不行...我拍我的...因為我的都很OK呀~~~

9  

 

第四天JIMMY特地帶我們去很有名的CAFE~也被說NO~~~~JIMMY也喝了一口...他說真的很不好喝>"<

7  

 

最後一杯品嘗的LONG BLACK是在賣巧克力的專賣店買的....還好這杯不錯, 不然JIMMY可是下狠話說陪ALEX喝到滿意的LONG BLACK為止...呼~~~

10  

 

最後ALEX的結論居然是...澳洲人真的甚麼都可以放下肚子...OPS~好像...言重了^^可能大家都喝LATTE, 所以咖啡都選適合配MILK的吧~是吧?!?!?!

只是以前明明都好喝, 現在為甚麼不好喝了呢?!?!我朋友說...是人老了, 嘴刁了~噗~~~哈哈哈!!!這也是極度有可能的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