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去韓國釜山參加好友KAMARA的婚禮, 當時我送了喜舖的媽媽包給她!!!

IMG_20140324_1.jpg  

 

過沒多久, 她跟我說我讓她懷孕了???!!!兇手為什麼是我???!!!

她說就是因為我送她的那個媽媽包, 帶了小孩給了他們....

WOW~~~原來媽媽包也有這個功能呀....(還有誰需要嗎?!?!)

 

今天...她的女兒出生了~~~SO SWEET~~~

00  

 

大大的恭喜呀~~~KAMARA & DJ....有機會...去美國看你們&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