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是生日月^___^今年的生日慶選在101大樓的35F星巴克! 要來這裡喝杯咖啡不容易呢, 至少要"一天前"預約, 而且有時段限制(12:00,13:30,15:00...以此類推), 一次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至於要怎麼到35F呢? 這裡應該是辦公大樓內設的星巴克, 所以先在辦公大樓一樓入口處等星巴克的店員下樓來接你上樓~~~

08  

 

11/22這天的天氣超好...室內還有點熱呢~35F的VIEW還真的不錯哩!!!

06  

 

來這裡還有低消喔!不論大人小孩, 都要點一杯飲料+一份餐點... (餐點裡的那隻土豪金唉鳳5S是我的生日禮物~YA!是媽媽換唉鳳6後給我用的^_^謝謝阿木!)

09  

 

一個半小時真的過得很快耶~~~聊一下下就結束了~~~但是在那麼有氣氛的星巴克體驗一下, 挺不賴的~~~在這裡工作的人應該很幸福吧~不用預約就可以進來喝杯咖啡~^^~

本月壽星~GRACE & ME

10  

 

還有孩子王艾咪

05  

哈皮ㄅㄙ得^_____^

 

同場加映...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今年Black as Chocolate推出米奇米妮蛋糕, 被吸引的是這廣告牆~~

13  

 

輪到我生日, 終於有選擇蛋糕的權利了~哈哈~我買米妮款...(有誰要買米奇跟我湊一對嗎?!), 連提袋都很CUTE!包裝盒上還有小啾啾!

01  

 

叉子的盒子也是米奇米妮

02  

 

可愛可愛~~~呵呵!!不過蛋糕偏甜...人很多一次KO比較好~下次要分享給別人一起吃^__^

03  

 

謝謝老公~謝謝兩位可愛的小寶貝兒~謝謝家人朋友們的祝福~~~我們都要幸福健康快樂唷!!! 

04  

 

妹妹們~~~明年要去哪慶祝呢?!?!(會不會太早約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