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報名了Fion的水彩課.... 水彩課一共四堂, 每一堂課都完成一樣作品, 第四堂課把所有畫的東西做組合~ 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玩得很開心! 

image

 

平常我並沒有畫畫的習慣...但因為喜歡Fion, 所以想說嘗試一點不一樣的也不錯^___^很幸運的我有報名上耶~聽老師說, 一秒鐘湧入的報名EMAIL有一百多封~好可怕呀!!! 2015年一月的每個星期二就是我的上課日, 地點在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蘑菇CAFE三樓~~~我選了靠窗的位子!!!! 

IMG_2676.JPG   

老師自己準備顏料, 水彩筆, 調色盤, 水彩紙, 我們只要帶墊板, 裝水器皿就可以^^

 

IMG_2683.JPG

這次老師教的是"濕畫"! 把紙張打濕, 運用水份跟水彩顏色做調和....老師都有做示範, 選一個你想要的主色, 做為你的主題....先示範紅色  

IMG_2691.JPG  

IMG_2694.JPG  

IMG_2696.JPG  

再示範藍綠色

IMG_2698.JPG  

這是我第一天的作品~哈哈哈!跟老師的差好多喔~~~這兩樣一個是小冊子的封面, 一樣是利用剪裁把他做成小書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701.JPG  

 今天上課是高雄台北一日遊...因為上完課還要趕回高雄帶小孩們~嘻嘻嘻!!!某人已經在樓下等我了~只好匆匆離開~

IMG_2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