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沒有帶小孩,我的媽媽從高雄上台北來幫我照顧她們。我一直很怕我阿母一個禮拜下來會受不了她們,結果她們出乎意料的聽話呢!

這個禮拜的趣事也不少,妹妹第一天忘了帶水壺,阿嬤還幫她再拿去學校;第二天忘了帶聯絡簿、第三天連回家功課都忘了帶去學校。老師還打電話給阿嬤⋯⋯⋯。但阿嬤還是說她們很乖XDDD 

阿嬤有天真的受不了妹妹吃飯一直講話,就跟妹妹說:你如果吃飯時間不說話,就買個禮物送妳。那天早上我們從美國打電話回來,妹妹一句話也沒說,還跟阿嬤比手畫腳說她沒有說話⋯⋯⋯哈哈哈!阿嬤說她都忘了她們的約定了!獎勵真的很有用吼XDDD 

阿嬤說姊姊表現120分,妹妹100分;只要妹妹動作可以再快一點,不要那麼拖拖拉拉,就可以120分!!!

真的很謝謝阿母來台北幫我們照顧小孩,而且阿嬤說下次還是願意上台北照顧她們耶⋯⋯⋯哈哈哈!我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