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開始,我們就成了B'way show的忠實粉絲!!!

會認識Bunny老師是從Music together 開始的!雖然一直就只有「救火」的角色,但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教學的氣氛和方式!去年底他們在CiPU的野餐派對表演了音樂劇, 然後就愛上了! 他們把經典童話故事和古典音樂做了美好的結合,譜出了好好聽好好玩的音樂劇,並且藉由這些音樂劇教導孩子一些品德知識!好酷喔!

2016年12月第一場:三隻小豬x貝多芬~教導小孩不要懶惰要勤奮腳踏實地。

IMG_5828.JPG

 

2017年2月第二場:小紅帽x莫札特~教導小孩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IMG_6553.JPG

 

2017年4月第三場:長髮公主x柴可夫斯基~(我要問一下我女兒,這場我沒有去XD)

2017年7月第四場:三隻小熊x巴哈~教導小孩不可以隨便拿別人的東西!

image.jpeg

 

2017年9月第五場:傑克與魔豆x聖桑~教導小孩不要偷東西!

image.jpeg

音樂配上故事,小孩超喜歡而且回家都可以朗朗上口呢!音樂劇的設計是讓小孩能和主角們有互動遊戲跟帶動唱! 很好玩喔!!! 每次結束都跟我說:我還要看一次XD

謝謝Bunny老師很用心的創作出那麼有意義的親子音樂劇讓小孩更容易的接觸古典音樂並且從中學習一些品德教育!其實我每次也都很樂在其中^_^到現在很多旋律跟歌詞我都還能唱得出來喔!!!

11月的音樂劇明天要搶票了⋯⋯哈哈哈!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