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字頭的最後一次生日,紀錄一下吧!

今年吃到的蛋糕還挺多的呢!

先是11月初在上海,六月幫我慶生~睡衣party!

 

我的生日禮物~

  

接著是星巴克的生日蛋糕~

  

然後在Jolly的11月壽星趴~Jolly認真的訂了一個八吋的生日蛋糕給我們慶生耶!好酷喔!

 


昨天去杏立做水飛梭,Anita特地留了一個蛋糕給我~文華東方特製的杏立蛋糕喔!好特別!好好吃!謝謝Anita~

 

 

今天,芊芊訂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耶!大大的驚喜!ChizUp的日曆蛋糕!好特別,也好好吃!吃完立刻再訂兩個!哈哈!

 

 

晚餐在Bellini cafe!謝謝家人們陪我過生日!今年很榮幸的和照顧我長大的外婆、阿姨、舅舅和舅媽一起慶生!相信接下來一定會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壽星慶生也有招待一個蛋糕喔!是說今天有三位壽星呢!大家一起慶祝真的很開心!

 

 

記得我生日的不多!謝謝那些沒有FB生日提醒也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還有謝謝Gogoro唱了一整天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剛好今天很忙碌,要來回接送小孩好多次)!謝謝愛我得家人,謝謝媽媽還特地上台北幫我慶生!年紀越大,願望越簡單,只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