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我的歸寧的都知道
我的老闆, MR. POTTER, 牽著我進會場
而且還獻唱了一首歌 - 國歌

我想要特別謝謝他

他在七月底的時候出了一場大車禍
老天爺差一點點把他從我們身邊帶走
但是老天爺似乎不怎麼喜歡他
又把他還給了我們

因為腦部開刀
加上延誤救治
他的肺差點垮掉
現在體力都有限
目前還是在復健的階段

他很努力的做復健
因為他堅持要牽著我的手走紅地毯
把我交給ALEX

他很努力的練唱國歌
洗澡也唱
心情好也唱
隨時隨地都在唱
爲的就是要給我最好的祝福

很多話在會場都忘了說

DEAR TIM&MAI: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謝謝你們特地從澎湖來
我能做的不多
但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盡量做到最好
有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加倍幸福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