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的人好多
就從我的家人開始吧

我最可愛的爸爸: 
一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看來你真的有被累到
你應該緊張了好幾個月了吧?!
辛苦你啦^_^
以後要好好照顧老媽子唷!
LOVE YOU & THANK YOU

大寶貝的媽媽:
開心嗎?
希望你能滿意這個大女婿!
我們會好好生活的~~~
我很幸福喔^_^
你也要加倍幸福~
很愛很愛你唷

陳小榆:
謝謝你一路相伴
從挑婚紗,拍照,挑片,美編
到喜帖的設計,會場的佈置,喜宴的流程
還有經典的 "小學生" 裝扮~~~
你真的是我們家的NUMBER ONE ㄋㄟ
六月出馬....無人能敵 

妹妹:
謝謝你從一回來就每天幫我找衣服!
你跟媽咪挑的衣服都很讚喔!
每個人都說我有 "新娘"  的樣子勒~~~
一下子變成熟了^_^
哈哈哈~~~
加油囉~~~要開始找工作了唷
我們永遠支持你的
我們最愛的妹妹

有夫妻臉的HONEY:
小提琴真的拉的很棒
短片也很搞笑~~~
你也出名了唷!
因為長的跟姐夫太像
鬧出好多笑話!
好開心^_^
雖然不能幫我壓床
但...有你真好!
I LOVE YOU~ HONEY

韻如姐:
謝謝你為我準備的背景音樂
還有鋼琴演奏
還有陪我挑禮服跟挑照片
幸好有你們
不然那個只接受邀請卡才出現的新郎官
可能要一個頭十個大囉
你~~~也要幸福唷

雅雯姐:
謝謝你也加入我們的演出^_^
應該有抽空練一下鐵琴吧?
你爸也很開心呢~~~哈哈!

弟弟們:
舞跳的太經典了!
有被感動到~~~非常有FEEL!
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
只有一個字: 超級讚
超愛你們的!

泓碩:
謝謝你的幫忙耶~~~那天的菜真的沒話說!
還有芯岱: 你們家的保養品...真的有急救到喔!
喬喬也很棒!

謝謝你們唷!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