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到Fion老師的真面目啦!!!
人很親切&可愛

今天的新書發表會&簽書會在天母的誠品書局舉辦,
雖然下著滂沱大雨, 但是到場的人可不少呢~
我呢~~~~又。忘。了。帶。相。機。了。
這是第幾次了呢?!天呀~~~我快記不起來有幾次了~~~
真的很糟糕
所以只有用埃鳳照一些照片

老師的畫展也在那裏~天母誠品三樓
小小的,但是很有南法風


展了七幅畫, 還可以票選自己喜歡哪幅


請ALEX帶我去, 讓她照顧兩位小童, 結果我們居然忘了沒吃午餐...
真的是辛苦他了!!!
兩位小姐在書局裡逛大街~


終於拿到啦!!!找時間寄給妳呀^^


今天(6/20)開信箱, 收到Jerry朋友寄來的照片~
哈哈~我也有跟老師合照耶!!!



老師分享了一些他創作這系列作品的心情,
他說這是很特別的一部作品,
因為是他心情低落時的一個抒發出口~
1/3是在地上完成, 1/3是跟婆婆借工作室的一個小角落完成, 1/3在他的新家完成~(好像是這樣)
這次的創作正是他舉家南遷適應新環境的作品, 還好有這些創作陪伴他!!

老師說, 很多人問他去國外這樣長時間的旅遊難不難, 他說他都可以了, 相信大家都可以
還分享了一些在南法生活的照片~還介紹了一些他住過的小房子, 還有去哪裡可以訂到這一類的房子~

老師說在結婚之前他不喜歡和別人旅遊, 但是她嫁的老公是幾乎環遊世界的人, 所以他也跟著愛上旅遊
他希望能督促孩子行遍天下到處旅遊體驗生活, 而不會在意他們念書念的有多好~
是呀~一定要讓孩子到處走走, 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 對吧!!!

因為我要照顧小朋友, 所以都來來去去的, 沒有聽得很完整~~
就把記得的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