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去買了奈大審變xs小姐之燙金版

奈奈在blog上說星期五上市
我星期五就打電話去金石堂問
接電話的店員還說: 我都不知道,你怎麼知道?!
而且書才剛書, 怎麼會馬上出燙金版?會混淆讀者
我說是在奈奈BLOG上看到的!!
他說他要幫我查一下再回我電話
哈哈!!!
人很好的幫我查了之後回電話給我並幫我保留一本
我拿到的是編號1600的燙金版
很想拿我的生日~但是沒有看到...
因為1800本是分送到全台灣的金石堂
所以就隨緣吧^^


我總共買了四本呢
金石堂簽名版X1
博客來網路書店送杏立博全面膜X2
金石堂燙金簽名版X1
面膜那組實在太划算囉
原本是要跟好友分享面膜的
但本人急需用到
就自己用光光啦~
ㄎㄎ~不過書還是會送出去的^^
自己就留燙金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