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澳洲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


好市多是不是有在賣呀?!
因為ALEX要去檳城, 他說他在那有看到,
剛好我提到我想要吃, 所以他就幫我買了幾包回來!
這是基本口味, 聽說現在出了超多口味的~
打開就這樣一片一片的~
(怎麼記得以前是一整排?!沒有間隔!!!)


這巧克力餅該要怎麼吃才好吃呢?!
在澳洲念書的時候有個香港學妹教我要這樣吃!!!
首先, 先在某一個角咬一口!


然後在他的對角, 再咬一口!


接著, 把他當吸管一樣, 吸一口杯子裡的咖啡(也可以是牛奶,或者你想嘗試不同的味道)

不可以吸太多喔!等到餅乾軟了就可以一口塞到嘴巴裡~
WOW~入口即化!巧克力的甜加上咖啡的香味~超美味^^
怎麼樣?!下次要團購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