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有個教英文的工作室叫"繪出英文力"
是利用英文繪本讓孩子喜歡上英文
兩位老師都有很深厚的英文底子!
這裡也有一些老師的介紹
我不認識他們, 小孩也沒在那裏上課
(其實我很想, 但我住在台北~ㄎㄎ)
怎麼知道這裡的?
也是因為我的國中同學高~
他之前有在那裏買過二手英文繪本
就這樣介紹我連結然後我進去看的
一看,就愛上了~
雖然不能上他們的課, 但是老師很用心的讀了一些繪本
放在youtube上
有興趣的都可以上網看~糾甘心!!!
讓我們這些想上課但沒辦法上課的人可以望梅止渴

這次他們出了一套英文字卡
很可愛唷~
價錢跟他們開發這個產品的理念在這裡


這是字母的部分



這是他們選的單字



米將跟米妹也還蠻喜歡的, 今天還自己跑去拿來玩~
畫的好可愛, 選的單子也都還不錯!!!
還挑個個"ON" 讓我有點意外~哈!!!
有興趣的可以考慮一下~
支持一下台灣人製作的英文字母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