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奈奈凹凹大賞的禮物了
謝謝奈奈用心的挑選, 聽說很搶手耶~哈哈!
禮物還有淡淡的香水味


既然送給我...當然馬上拿來用呀
剛好也想要換個鑰匙圈呢!
拆封囉
有沒有很美麗呀?!!


紐約來的耶~~~


剛看照片以為是硬塑膠
結果是軟的唷~醬就不怕撞斷或撞壞了!
馬上把鑰匙別上~很LADY吧


很喜歡這個禮物!謝謝奈奈^^
要繼續拼拼看頭香~哈哈!!
很愛收到禮物耶我~^^~


同場加映~~
今天是ALEX跟我結婚五周年
昨天問他我們認識多久...
他說...十二年~MY GOD!
好久喔~~~
謝謝ALEX對這個家庭的付出
辛苦工作, 回家還要照顧小孩, 幫小孩洗澡
還要煮飯給我們吃...好偉大喔~哈哈!!!
謝謝你願意等我呀~等到我點頭讓你娶我~ㄎㄎ!
接下來...也請你多多指教!多多包容!多多愛我啦

LOVE YOU~~~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