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大喜之日

昨晚真的展轉難眠
要新娘子好好睡覺真的不大可能
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一大早四點起床
五點化妝
JUNE & SANDRA都一起去!
差不多快七點回家
家裡已經有好多人在準備了

換好訂婚的小洋裝
就開始猛照相
我都笑僵了
真的好多人來
好開心!
大家都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訂完婚
我就馬上換白紗了
新郎也出門去晃一圈再回來
(在這裡要謝謝李媽提供她親手縫製的白紗,
大家都說很漂亮,謝謝妳)

換白紗的心情就不ㄧ樣勒
一想到等一下下就要拜別父母
喔~~~
心就悶悶的
大家都交代不要把妝哭花
所以要低著頭
結果~~~沒有用啊!
因為一低頭
我的鼻涕就流出來了耶
超糗
所以只好讓眼淚ㄧ直流
不過也沒哭花妝啦

一切都很順利圓滿!
真的很幸福喔^_^
因為有大家滿滿的祝福呀!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