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奈奈的衣櫃買了一件外套回家
一件毛毛外套
聽說很搶手~ㄎㄎ!
昨天看到奈奈在FB上說還有兩件
就馬上EMAIL詢問~
ㄟ嘿~真的還有耶~
怎麼昨天說要今天就拿到?!
因為我今天去杏立博全啦~
就順便拿囉!
衣服已經洗好了~香香的, 馬上穿!
奈還寫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我161公分, 47公斤
這件外套長度可以遮到我的屁股


袖子是九分袖


還有兩個口袋, 暖暖!


買回家媽媽讚不絕口...說我從沒買過這種衣服, 怎麼會想要買~
哈哈~就因為衣櫃沒有呀!
奈奈推薦的...就試一下!
應該不錯齁~~~明天問問看妹妹要不要穿去上班~

今天...
媽媽的媽媽的媽媽跟女兒的女兒的女兒玩得好開心!!!
一點都不像才第一次見面呢~


把這張照片PO上FB~大家都說外婆好年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