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VIP XMAS的活動了! 去年應該就要參加了!但那天正好是米將的生日, 家裡有人等著慶生...就作罷!

今年的活動是「喜舖粉紅啾啾電影趴」

20132013喜舖粉紅啾啾電影趴  

 

 

今天活動很多人參加, 媽媽們可以推嬰兒推車入場喔!可以跟寶貝們一起看電影~很不錯吧!

確認VIP身分時順便發送今年的VIP小禮物, 是一隻小熊

IMG_20131220_3  

小熊是IKEA買的, 每買一隻熊, IKEA就會捐一塊歐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救助兒童會讓更多小孩上學去, 好有愛心的喜舖!!!

 

一入場還可以跟聖誕老公公在CiPU的活動刊版前合照呢

(請連結喜舖部落格)

 

今天看的電影是12/24才要上映的迪士尼最新卡通「冰雪奇緣」, 我們搶先在電影院看喔(首播首播)

3  

 

電影好看又感動(坐在前面的拉拉&芽子還哭了...)陪孩子上電影院看看還不錯!今天也算是我帶小孩上電影院的初體驗呢^_^

今天到場的還有知名部落客凱莉, 很可愛的雙胞胎蘋果西打, 還有代言人奈奈, 小姮也來囉!!!

(喜舖部落格都有照片!!!)

 

看完電影還有抽獎活動!今年準備了十個小獎, 四個中獎, 兩個大獎!

十個小獎由喜舖員工抽出....我不曉得是甚麼, 之後喜舖官網或者喜舖部落格應該會SHOW出來!

然後有兩個喜舖跟某個廠商的聯名掛勾, 粉紅色的好可愛...之後會推出!

接著有兩個喜舖的USB充電電源?是嗎?!(顯示為沒有很認真聽)這個也好讚~好像也會限量推出喔~

再來的大獎是明年春節的限量包, 由代言人奈奈抽出...(多希望是我呀!!!)結果是在我前面那排的媽媽~

IMG_20131220_10  

我前面那排的嗎媽幾乎都有得獎耶...超旺的!!!

 

最後一個獎是最佳創意造型獎....得獎人是....我啦!!!!!!!哇哈哈哈!!!!

(跟CPU合照那張也要等喜舖官網提供~呵呵)

我真的很用心耶...志在參加也志在得獎!!!!

因為知道自己抽獎中獎率很低...本人只有懷孕抽獎容易抽中, 現在沒有懷孕, 真的不想冒險>"<

所以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作功課~想靠DRESS CODE得獎^_^

當我知道要參加時, 就開始想要去哪裡變"蝴蝶結"出來~~~

很巧的是家裡正好有一件超大啾啾的衣服...不過是夏天的衣服(禮服, 小妹在我結婚時候穿過一次就沒再穿過了!)

我只好在裡面多穿了發熱衣, 然後穿上厚褲襪+靴子...

兩姊妹身上也有蝴蝶結裝扮喔~我還買了粉紅蝴蝶結的褲襪給他們穿, 可惜穿了靴子, 褲襪就不明顯了!!!

妹妹手上的包包也有蝴蝶結, 頭上的髮圈也有蝴蝶結, 我自己也帶了一個蝴蝶結的髮圈~

來看看我的衣服吧~~~是不是有很大的啾啾呀!!!而且顏色正好是今年喜舖春節要推出的限量包的顏色耶~~~是不是非我莫屬?!?!?!

IMG_20131220_9  

(大姐姐原本要一起看電影的,不過黑黑的電影院讓他在排隊的時候就打退堂鼓, 所以就讓他跟我媽回家了>"<)

 

看看我們的髮圈和小包包

IMG_20131220_11  

是不是有用心?!?!

我今天超緊張, 感覺比去參加誰誰誰的婚禮還要緊張, 要打扮自己還要幫小孩打扮, 還要餵飽小孩才出門又怕會遲到~呼~還好ON TIME而且服裝大受好評~

因為現場真的我的啾啾最大而且就穿在身上~

 

奈奈抽出的那個是最大獎, 是限量包的MINI CT-BAG, 我這個是第二大獎, 限量的BABY CT-BAG

現在就來開箱...金光閃閃(難道是要趕上現在很夯的土豪金?!?!?!)

更正, 這個包真正的名字是: 2014年全新馬年過年限定款CT-Bag桃金包

IMG_20131220_8  

 

裏頭一樣有很有喜氣的桃紅內裡, 內裡還有小啾啾喔~看的到嗎?!

IMG_20131220_4  

 

有背袋還有送伸縮扣鍊

IMG_20131220_5  

 

喜舖現在貼心小語越做越專業囉~

IMG_20131220_7

IMG_20131220_6  

 

辛苦啦~喜舖的每位員工, 拉拉和芽子也來幫忙, 大家都好NICE好幫忙(看我帶小孩手忙腳亂還過來幫我拿外套)...

能夠參予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CPU最後致詞又哭了~他應該真的很愛支持喜舖的大家

主持人也很幽默(當聖誕老公公還一直流汗...明明就有寒流XD)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得獎當然更開心!

 

有空~就去逛逛喜舖吧

官網:http://www.cipu.com.tw/

部落格:http://cipucollection.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

 

還有拉拉芽創意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alaya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g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